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曼谷的最後一天住宿,我選擇了這家位在四面佛&big C附近還有一個小型夜市的盛泰樂水門飯店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Bangkok)

 

 

司機帶我們進到一條很小的巷子,我一度以為是不是繞小路要去哪裡?!沒想到是飯店入口位在一處細小的巷子內!

  

 

一樓入口處會有飯店的行李人員在旁等候,一下車就會幫你把行李都帶上樓,自己則輕鬆的悠哉的坐電梯上樓即可

  

 

飯店大廳走一種裝置藝術的風格

 

  

  

  左邊是飲料甜食吧台(需付費),但進來後會給一小杯消暑飲品,滿貼心的!

 

大廳的空間個人覺得蠻大蠻舒適的,玻璃外面就是戶外的設施了!

  

 

  推開玻璃走出去可以看到戶外的造景設施

 

 

也是滿適合拍照的所在,但不能下水戲水就是了!

 

 

  

這次我選擇的是家庭房除了一般看到的雙人床

 

 

  還有一個小沙發空間還算寬敞

 

 

最特別的是多一個小房間有上下舖的小床,如果有帶孩子的就很適合入住。

 

 

上下鋪還掛著可愛的袋鼠裡面還特別裝了兩顆健達出奇蛋,哥哥一進房間立刻很開心的拿出來,跟媽媽說:媽媽我有禮物耶!

 

 

  不止有送小朋友的禮物外,在小客廳的茶桌上還擺放了小點心

 

 

  外觀故意做成水果的樣子,但口感上有一點像綠豆沙,還蠻特別的!

 

 

  房間內擺放了兩瓶玻璃瓶裝水,感覺很高級,是免費的唷!不過冰箱內的要付費唷!

 

 

  一些衛浴用品都是免費使用的

 

 

  小小的浴室還有風景可以觀看,可以泡個熱水澡喝杯啤酒,感覺也是很不錯!

 

 像我們是最後一天才入住,主要因為隔天一大早的飛機就走了!所以選擇這家盛泰樂水門飯店 (Centara Watergate Pavillion Hotel Bangkok) 整體來說我感覺很值得,附近還有一個小型夜市可以逛,隔天坐飛機離機場也不是太遠,很適合單純來逛街的旅客們唷!下次如果要離開前可以選擇這家,附近有很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ㄠㄠ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