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冷氣.png

冷氣運轉了一整個夏天,除了看的到的濾網髒髒外

內部也該好好大掃除一下

立刻預約DR.清潔中心來好好清洗冷氣

清潔師傅首先拆除冷氣外殼跟安裝清洗工具

順便跟我講解了清洗冷氣的流程

LINE_ALBUM_220109_98.jpg

還會先測試冷氣的強度

16度的冷氣吹出來的風是否會冷

來確認冷氣順利運轉及冷媒還夠不夠

冷氣2.png

很多人會擔心洗冷氣是不是很麻煩?會不會要移動很多物品之類的?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真的完全不用擔心喔!!!!!

DR.清潔中心清洗冷氣完全不需要擔心污水會噴到家裡角落

師傅們前置作業都準備很完善!

冷氣3.png

主臥的床鋪都會完整的包覆

有潔癖的屋主也可以很安心交給他們處理

一切準備就緒就可以開始準備清洗!

冷氣4.png

架上懸掛式的汙水搜集工具就可以開始了

拆下來的冷氣外殼跟濾網真是驚呆了我....

哎唷也太髒了吧!!!

這厚厚的一層灰層真的是太扯了!

想想我也才入住一年,沒想到冷氣居然那麼髒

(住家外面在蓋房子,灰塵真的是驚人啊!)

冷氣5.png

拆下來的濾網會先用清水和刷子清洗

冷氣7.png

再來就會使用DR.清潔中心的無毒清潔劑來清洗乾淨!

不得不說前後的比對照真是嚇人

冷氣8.png

冷氣外殼可以拆卸的部分,DR.清潔中心都會拆卸下來清洗

冷氣10.png

清洗完畢跟新的一樣的乾淨,還會用乾布擦拭乾淨

不會留下水滴在地上唷!

乾淨俐落的清潔方式不會造成屋主的困惱!

冷氣12.png

清潔師傅還有跟我說,像外殼裡面這種膠條發霉的部分

因為已經侵蝕到裡層,通常是無法清潔到完全乾淨

但他們都會盡力的刷洗!

冷氣13.png

清洗完畢後,整個外殼看起來都像新的了!

冷氣6.png

再來就來看看這個,剛拆下冷氣外殼後的冷氣主機

整個都是滿滿的灰層跟黴菌

(家中有過敏兒的父母,看看這過敏原..是不是很欠清洗)

冷氣9.png

清潔師傅還說他要先清洗一半,給我看看差異

冷氣11.png

整個就是差很大!!!一黑一白差太多了啦~

(DR.清潔中心使用的都是無毒無味的清潔劑,所以過程都不會聞到什麼異味唷!)

冷氣14.png

整個清洗完畢後,看看這地上的污水是不是很嚇人呢!

可是足足有兩桶水那麼多耶!

冷氣15.png

最後都清洗完畢就可以裝回去啦!

LINE_ALBUM_220109_9.jpg

清洗後還會再打開冷氣吹半小時的冷氣風

讓裡面的水氣可以跑出來

collage.png

冷氣都洗了!外機當然也不能放過啊~看看我家的外機說有多髒就有多髒啊!

厚厚一層灰層,真是嚇死我了!

冷氣17.png

師傅一樣會使用清潔劑來清洗,旁邊也都會完整的包覆好

所以後陽台跟我一樣有很多雜物的朋友,免煩惱唷!

完全不需要特意搬動位置,很適合懶人

冷氣18.png

最後都清洗完畢後,DR.清潔中心都會完整不留下痕跡的整理乾淨

完全不會留下任何灰層水漬!乾淨俐落

冷氣清洗有分分離式和窗型還有室外機等等價格不同

官網上有非常完整公開的價目表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趕快預約喔→傳送門

 

高雄冷氣清洗推薦-DR.清潔中心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晚上23:00

洽詢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泉州街5號1樓

預約電話:0905271502

Line:http://line.me/ti/p/~op790913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Kpxyxj

網站:http://www.drcleancenter.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ㄠㄠ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