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blissfully_201126_148.jpg

高雄頭皮SPA推薦

一Blissfully Spa一

愛美的女孩兒們都應該知道,臉蛋漂亮與否靠髮型佔很大分數,想當然頭皮的保養

也是不可少的一部分,今天就跟大家推坑這家Blissfully Spa

1.png

Blissfully Spa的位置就在高雄文化中心旁,城邦書店的樓上八樓

11.png

坐電梯上到八樓後,電梯打開門我感覺真是別有洞天啊!

完全就是讓人感覺非常的放鬆舒適,還有淡淡的香氛味道~

3.png

Blissfully Spa裡面可都是全程使用AVEDA的產品,說到AVEDA髮品在沙龍界

也算是頂級的產品了!來這裡洗頭spa都還可以購買你喜歡的產品回家使用喔!

blissfully_201126_1.jpg

美髮師會請你先在休息區等候,然後就拿出一台專業的頭皮檢測儀器

檢測我的頭皮健康!

12.png

美髮師告訴我說:一般正常的毛囊會有3-4跟頭髮,但我的只剩下稀疏的1-2根

(歲月果然是把殺豬刀啊!把我的頭髮還給我啊~)

blissfully_201126_93.jpg

美髮師最後會推薦適合自己頭皮的髮品給你建議~ㄠㄠ媽這次是使用這個

它可是針對落髮者的保養髮根專業髮品呢!

blissfully_201126_118.jpg

接著就可以進去VIP室,享受今天的頭皮SPA服務囉!

8.png

這裏都是一間一間的美容室,專為一人做服務讓人感覺特別像貴婦做SPA

9.png

首先開始一系列的按摩,意外發現連手部的按摩霜也是使用AVEDA

的護手霜,奢華程度真的不是一般可以比較的

8.png

再來就開始肩頸按摩~然後美髮師先拿出三罐不同香氣的香氛精油給我挑選

13.png

她會先將精油放在手掌心上,讓你深呼吸就能聞到很清香的精油味道!

接著就是針對頭皮的按摩舒壓

7.png

一系列的肩頸.頭皮.手部的按摩後,就帶我到洗頭的區域開始,頭皮SPA的服務

6.png

這裏除了美髮服務外,當然也有針對身體SPA的項目囉!

所以整個環境就像是一個頂級的SPA中心呢~

一AVEDA的落髮保養 蘊活菁華系列一

它有分三步驟1.深層清潔不糾結2.髮絲強韌澎鬆柔順3.滋養髮根活絡頭皮

14.png

第一階段『深層清潔不糾結』溫和去除毛孔周圍老廢角質,再徹底清潔頭皮

在洗髮時就可達到滋潤髮絲的效果,防止摩擦造成的頭髮糾結而斷裂

15.png

第二階段『髮絲強韌澎鬆柔順』維持髮根到髮尾的健康,防止頭髮斷裂滋潤頭髮

維持頭髮的光澤跟柔順,還能增加澎鬆感~

16.png

第三階段『滋養髮根活絡頭皮』強化滋養髮根再搭配頭皮按摩達到滋養頭皮

17.png

最後簡單用繞的方式吹整,是不是感覺頭皮澎鬆又髮質光澤提升!

我感覺我整顆頭都變得輕鬆了起來~

果然貴婦就是很需要常常放鬆自己(誤)

18.png

高雄頭皮SPA推薦

一Blissfully Spa一

粉專請點我   預約電話:07-2233968   地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ㄠㄠ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