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001.jpg

打ㄍㄟ賀!!我是ㄠㄠ拔

今天由我來專業分享關於汽車影音、導航、汽車音響的優質店家!

是說我還在觀望結果朋友就先衝來更換了,手腳真的有夠俐落!

樂克汽車影音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上!

為什麼要跑到台南來就是因為朋友介紹啦!

樂克的老闆很不錯,還有SQC國際裁判證書認證什麼的。

就立刻手刀約時間來換主機了

002.jpg

前面廣場很大可以一次來好幾台都沒問題

也有室內的施工場地,下雨天也免驚

003.jpg

這就是我說的SQC國際裁判證書認證了!!SQC是車用音響音質專用俱樂部

算是蠻多汽車音響同好和專業人士都會共襄盛舉的大會

能拿到國際裁判證書證明了老闆不只把這當成工作

更是打從心底喜歡這項產業啊

004.jpg

今天ㄠㄠ拔和朋友來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先把車子停進來!

老闆說他要熬夜施工,明天就可以交車

水啦!!!!!老闆真的是做爆肝的!!超替客戶著想的

是說我們沒有很趕啦可以不用啊捏

005.jpg

在工廠亂晃看到一些測試機器的工具,感覺就是非常專業

006.jpg

朋友跟老闆討論後決定換裝「環景大屏系統主機」

這是樂克汽車影音老闆特別跟工廠簽約自行引進的代理品牌

算是樂克的自由品牌,據說好用又不貴還有保固!!!!

有問題就來找樂克就對了啊,但據說沒什麼人來找,因為沒什麼問題哈哈

007.jpg

前後左右的雷達監控也都裝上去!!!這可是關係到汽車影像還有倒車雷達

是非常重要的小工具

008.jpg

阿話說ㄠㄠ拔沒拍到老闆佈線...因為他在半夜施作...我要回家了XDXD

下次換我的車來換裝時再拍給大家看(如果不是半夜是做的話啦)

老闆開始測試主機的各種功能

首先是前後左右360度的汽車影像和倒車雷達系統

畫面非常清晰!!很好

009.jpg

再來是超重要的導航,現代人沒有導航那還得了

我之前用過兩光導航專門導小路...是在哈囉

所以對駕駛來說導航系統更新就非常重要啦,有需要更新都可以來找老闆啦

010.jpg

還有一些搜尋系統影片等等...整體測試非常順暢

各種切換系統也很直覺式操作,不會非常複雜

水啦!!就是要直覺式...不然以後如果我換了

溫刀那位操作半天還是不會用就糗了...

011.jpg

現代人開車很依賴倒車雷達、監控器統、汽車導航還有車上影音等等

不可否認汽車影音系統讓開車變得更方便,選擇好用的主機可以讓開車更愉快

不用讓司機還有分心一直切換系統,這真的很危險

但如果還要停車再切換又超麻煩,更何況在高速公路上是要怎麼切換

所以選擇好用的汽車音響真的是太重要了啊

樂克汽車影音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3段190巷18之1號

電話:0978-51574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點-22點(周六至19點)

網拍網址:https://reurl.cc/KkMZ29

臉書:https://reurl.cc/b57Mdy

LINE:gold91058

 

「樂克汽車影音」服務項目

汽車音響/汽車影音/行車記錄器/汽車倒車鏡頭/汽車喇叭、擴大機/汽車測速器

雷射防護罩/各式車系專用主機/進口車多媒體介面

arrow
arrow

    ㄠㄠ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