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14.png

高雄美甲推薦『婭睫時尚美學』

2020113_201103_2.jpg

今天要來體驗ㄠㄠ麻的第一次私密處除毛,朋友介紹我來這家『婭睫時尚美學』

它的地址就位在高雄鼓山區農十六,跟ㄠㄠ麻麻家只有五分鐘的路程

而且它可以讓我一次完成美甲.除毛.做臉!這跟我這種凡事講求速度的性格

實在很相配!

1.png

他一共有三層,一樓則是針對睫毛.美甲服務的客戶專區,空間很大

我可是第一個開門就來的客人呢!(還拖朋友來陪我聊天)

2.png

一樓的座位區沙發看起來都好好睡的感覺

3.png

首先讓我挑選好這一次的美甲活動樣式,選擇障礙的我....真的很難選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看耶!還有一堆指甲顏色可以選擇~

最後我乾脆都不選顏色,直接找一個喜歡的圖樣,就是它了!

4.png

高雄私密處除毛推薦

選好美甲款式後,就先上三樓來做第一次的私密處除毛,美容師會先給你一組

拋棄式的毛巾.浴巾.浴帽跟髮飾,再來請你先沖洗乾淨後,再換上拋棄式的浴巾

(三樓非常的隱密,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曝光的可能)

5.png

這次我是選擇日式除私密處毛跟日式腋下除毛,所以記得前一天要剔除乾淨唷!

6.png

整個過程其實真的很緊張,不過美容師其實都會一直詢問我狀況,我想她

應該覺得我是最大驚小怪的客人吧~人家真的好緊張但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

日式除私密處毛跟日式腋下除毛時間不會太久,大概也是半小時就可以完成!

S__96461013.jpg

除毛後還會給你一份除毛後的注意說明書唷!

7.png

高雄做臉推薦

接下來就下來二樓體驗美甲做臉服務了!看了就知道,我有多素喜~

一次有兩位美容師幫我服務,果然是節省時間時間就是金錢,超棒的!

8.png
這一邊美甲師開始幫我去橘皮整理指甲

11.png

修剪完指甲後開始美甲

9.png

另一邊美容師開始幫我卸妝準備做臉

10.png

做臉當然不能錯過清粉刺.冰鎮.敷臉啦!一系列的做臉過程都不馬虎喔

12.png

做完臉我的美甲也進入了最後程序指甲彩繪感覺我就是躺著睡了一覺

醒來全身都變美了!

13.png

看看過程我有多輕鬆,這種舒適的服務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14.png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美甲完成照

是不是很美很襯膚色超喜歡這次的美甲款式~推

-----------------------------------------------------

婭睫時尚美學
點這裡地址      點這裡電話
點這裡粉專      點這裡預約line

想要美美的就要趕快預約起來!

-----------------------------------------------------

arrow
arrow

    ㄠㄠ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