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今年的員工旅行在我們老大-老闆先生的心願下,決定了「世界夢號郵輪」於是就這樣開啟了我們一系列的逃亡旅程.......

 

 

先附上一張唯美壯觀的世界夢號郵輪 照片再來開始一連串悲慘的遭遇!

  

我們一行人大約8:45分就到了郵輪指定的香蕉碼頭 報到一開始我們還很興高采烈的拍照坐在位置上等待通知上接駁車(現場收行李的人員告知我們等等會有通報上車)隨後我們就得到郵輪延遲上船的消息,但越來越多的人報到,漸漸我們發覺不太妙,於是開始詢問現場的工作人員,居然可以每一個人員說的都不一樣,這也是令人覺得佩服!

而後我的同事(做過導遊的使命感)開始到處詢問,最後才得知要出去排隊坐接駁車!!!我們就在裡面坐了兩個小時的傻子啊~

走出去發現等待接駁車的人員大概已經排了300公尺了吧😭最後我們決定所有人路邊攔計程車直衝登船地點!

真的不誇張完全沒有說明,一度計程車司機還帶錯地點,最後才帶我們到正確的地點。

 

進去後發現,我的老天爺.....裡面人潮太多,已經滿到動彈不得,開放式的空間讓裡面變得悶不透氣 ,看看我抱著等待太久而睡著的ㄠㄠ😭我的汗......已經可以用三溫暖來形容我的感覺!看看我這瀏海根本是一場災難!

就這樣我大約在這樣的環境,抱著孩子站了應該有2小時,前面甚至有一個多小時完全動彈不得....所有人就只能站著而大家流汗的體味🙄️我真的.....快悶死了 !

  

最後才在排了長長彎彎的人龍隊伍,才到了海關!海關不用說......這裡冷氣依舊不夠冷😭海關人員也沒有很多位....層層卡關層層停滯內心不斷吶喊著我不是來員旅的嗎怎麼變成是來逃難~~

 

  

終於經過一連串的逃難外加還要看逃難演習後,我們進到房間

  

房間不用多做介紹,反正不會太大畢竟是船上(有露台的房型不得不說真的蠻美的啦!)

  

房間大小大概就像日本商旅吧....小而巧這樣!(但不知道為什麼浴巾永遠只給你1.2條,明明我們是一家四口!!)

最後離開高雄港的時間.....下午的3點鐘了......至於郵輪上有什麼設施我就不多說了!我想DM說明的很清楚,大概都是很多餐廳跟設施需要付費🤣如果你要問我這麼大的船還會不會晃,那我肯定的告訴你!不用懷疑「會」而且也是蠻晃的~害我每天都很想唱一首歌(音浪太強,會被晃到地上)

 其他的部分我就先跳過,今天我只想針對上下船我要特別說明,隔天我們到了那霸然後又到了考驗爸爸媽媽臂力的時候....

 

又是一連串的排隊人潮擁擠等待.....這次前面好一點因為在船上有冷氣,但真正出來以後等待我們的是計程車的隊伍,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坐郵輪提供的遊覽車,不過是算人頭一個人是港幣100元,不分大人小孩價錢一樣!但因為到那霸市區大概是1000日幣,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繼續排隊等計程車.....(郵輪你這樣對嗎)

忘了提到隔天的郵輪一樣沒讓我失望的延遲到港,原本預定的下午三點一樣等我們出去踩到那霸市是下午六點.....

 

 

大概孩子大人都已經餓壞了!我趕緊帶孩子吃飽後隨便逛逛買個飲料跟伴手禮就又回去郵輪上了..大概排隊下來花你個2小時讓你在那霸逛個5小時這樣🙄️

 

 

硬要喝一杯手搖飲料,唯一的樂趣了....想到隔天又要排隊下石垣島我又覺得頭痛了....(或許有些人可以選擇不下船,但真的船上只有三個餐廳免費,不下來吃點好的會生氣啊!)

 

石垣島由於只是一座小島所以出入都由這種「船上的救生艇」來載遊客,真的不誇張....裡面沒有冷氣沒有風,我大概只坐20分鐘全身又洗了一次三溫暖.....  

  

然後ㄠㄠ總是在靜止時睡著,所以我又抱著他睡了30分鐘吧!我真的是身上汗水衣服上口水啊!

  

不囉嗦我跟老公立刻為了讓我們這趟旅程有個美好回憶先吃一頓和牛燒肉犒賞自己一下,否則我跟ㄠㄠ爸可能會氣死!

最後倉促的5小時,隨便走走看看又排隊坐那艘熱的半死的救生艇回去~ 可以準備迎接隔天逃回台灣這樣....

 

 隔天我不得不再次說明一次,這次終於有廣播告知跟房門DM讓你知道住幾樓的旅客在幾點幾分在哪一層樓準備下船,是否該感動?)在最後一天.....你們終於想到了嗎😭

由於ㄠㄠ爸覺得船上食物無比難吃,我們就偷跑去跟第一批下船的房客一起排隊,誰料到我們就這麼坐在它的表演大廳裡面......過去兩個小時😭😭😭😭不停聽到現場人員說著:請耐心等候之類的.....最後在兩個小時後才開始慢慢移動準備下船,看到這出口曙光我真的好想哭啊....這是不是所謂的天堂入口?

  

出來一樣行李要過海關檢查(我們前一天沒放置行李,因為不想出去還要等行李)一樣大排長龍的盛況,但不同的是這次有比較涼快了🙄️

  

出來以後精彩的來了,哇塞!這排隊人潮....又在等計程車了!我的媽啊~索性旁邊接駁車沒什麼人排隊,就上了公車帶我們到西子灣捷運站

沿途看到一堆下船旅客因為不想等待,乾脆拖著行李走出去香蕉碼頭,不得不說天氣炎熱會中暑! 

最後接駁公車終於到了捷運站,結束了我們這四天三夜的逃難之旅!

我真的只有一個感受,有飛機可以坐千萬不要搭船,完全沒有像我想像的那麼輕鬆啊!我這四天三夜感覺比我重訓還累耶!我到底是出國旅遊還是出國健身我都搞不清楚.....哭

 

 

 

arrow
arrow

    ㄠㄠ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