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頭髮實在很久沒整理了,隨口提到又該去染髮、燙髮時,朋友一直跟我推薦台南髮廊MVSA的正忠Vincent,其實我燙染從來沒離開過高雄,但朋友大力推薦這個『台南髮型設計師』不會讓我後悔,還很熱情的幫我預約時間,當然趕緊找了一天就衝了~

collage8.png

先給大家看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提醒大家MVSA x 正忠真的時間超級滿滿滿

大概提前約了快一個月,我才終於訂到時間呢!

像我一樣只能假日去美髮的朋友,記得早點預約才能約到想要的時間~

collage.png

這天我特地起了個大早,早上11點到的時候發現

“哇!現場已經好多人在等候了!傻眼”

本來覺得那麼早到了,應該沒人吧!

沒想到...果然如朋友說的,生意很好!

一坐下來我立刻幫我這頭亂七八糟的金髮,拍張紀念照

(頭頂超塌瀏海太長,然後每次洗頭後都要上電棒,真的很累人!)

collage2.png

(看看這慘不忍睹的背影啊!頭頂都長出黑髮了,真的很阿雜!)

MVSA x 正忠真的是一個很溫柔又細心的人

我一直很擔心我的髮質會燙得太捲,煩惱燙髮後我頭髮就毀了!

他真的都很溫柔跟我解說讓我放心很多~

好啦!我承認其實我是很囉嗦啦!

又不要金髮又不要太捲又要有點浪漫唯美重點還不能太短

平常很隨和的我(自以為),面對髮型我真的非常挑剔啊!

能通過我標準的設計師,通通都不容易!

collage3.png

MVSA x 正忠剪髮是很細心慢慢的修剪,連我最在意的瀏海都是一層層的修剪

一般來說如果設計師下刀是一刀搞定,那我只能說恭喜~毀了!

不要以為剪起來很簡單,瀏海真的是一個人的靈魂啊!

修得好整張臉就是美的,修得差的大概未來的三個月都會很恨這位設計師!

MVSA x 正忠一剪好瀏海,我立刻密朋友:合格了!這瀏海非常可以!

collage5.png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燙髮加染髮準備坐到屁股痛眼神死的流程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瀏海上藥劑怕藥水滴下來,戴了一個透明防護罩,雖然貼心但是超好笑的!)

collage6.png
這時間可以吃吃點心看看電視休息一下

愛美總是要付出一點時間,沒問題的!

原先我預估染+燙時間大約要六個小時,沒想到大概5個小時就完成了!

髮型設計師-正忠在美髮過程中話雖然不多

但每個動作真的都有感覺到他把我提出的所有需求都放在心上

手腳很快而且很細心,很棒

終於新髮型到了見公婆的時候了!

collage.png

是不是~~~有沒有~~~~很美!

同事看到我都大大的稱讚了一番

MVSA髮型設計師正忠說髮色是針對我個人喜好特別幫我調的顏色

這顏色在一般色卡上是看不到的喔!

想擁有獨特髮色的朋友,來這裡都可以直接跟暖男正忠討論

喜歡什麼髮型或髮色都可以客製化唷!

o4b734a9bef276d2553029071a82ee2c4_4620693218516080572_190415_0023.jpg

MVSA這裡的價位表很特別,針對每個設計師會有不一樣的報價

會先現場溝通後提供價格喔,就算報價後不滿意也不用擔心會走不出店門XD

我個人覺得是中等價位的美髮,大家不用擔心誤闖黑店~

而且MVSA店裡的環境很寬敞舒適,客人再多也不會覺得擁擠

collage7.png

最後補上-來回的路上拍的變身前後照片

collage8.png

店家資訊

設計師:Vincent(正忠)

Line : 0929203111 

私訊詢問:https://m.me/MVSAxVincent

電話: 06-238-8228(預約請找正忠)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7號

MVSA x 正忠粉絲頁

網站資訊:http://vincent-hair.com.tw

arrow
arrow

    ㄠㄠ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